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昨天。。

小德突然间sms了我,

‘我失恋了!’

咦! 是吗?

‘加油!我支持你!’
由于接到sms时是晚上, 发现sms是凌晨一点早晨。

今天又忘记了打电话给他,
meeting 了一天。
突然间,


今天,


他说,
'我不行了!
我要堕落!陪我去sauna !!'


我最讨厌自甘堕落的堕落天使,
更是因为男友的事!


我坚信,唯有使到自己更有魅力,
才是明智之举。
要让他们后悔,
放弃了你。
但是,
如果野马突然间喜欢现在的我,
。。。
我会马上扑上去!



‘好啦!好啦!’
明天我们去!
但是我没去过咯!陪你罢了!

‘谢谢!’



看来,我明天就会到sauna。
陪他而已。
谁叫他是我的死党!
看来要帮我的死党买好安全套,
就是因为他的性欲,根本就是‘夸张!’。
感觉自己很不想到那些地方,虽然自己没去过,
只有性,没有爱的地方。
根本不是什么天堂。
只是另一个,
发泄的天地。
就像小便找厕所,
睡觉找床。


可能我明天也会有什么艳遇,
我相信自己能够克服。
看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吧!

。。。

咦! 对了!
小青青今天又call又sms我。
我应该感到开心吗?
如果是野马,
多好!


不理了。
想好如何安慰小德就好。


小德,
忘记一个人,
就是去找另一个人那么简单?
sauna 会解决吗?
如果那么是遗忘野马方法的话。
我愿意再找方法接近野马。
我不相信one night stand.


爱情,
就是一生一世。
我愿意等。
为了以后的幸福。
感觉自己好像老处女的感觉。
野马,你看着! 我会再次让你爱上我!


你也该给自己一个机会,
享受爱情,享受恋爱,
看星星,也可以很好玩!

1 comment:

郑晁榫 said...

难道PLU的爱情真的这么不容易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