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苯小孩

今天突然间感觉自己很傻。

我,

竟然,

。。。

给了小青青我的blogger add.


喂!
小青青,
你该看着吧!


看来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写小青青了。
因为,
他会看到一清二楚。


苯小孩。
傻小孩。
我说我自己 。


当时后我问了他,
我可给了你我最私人的落格,你呢?


想不到,
他竟然说自己是电脑白痴!


真的有如苹果跟橙在对话。


但是,我有介绍了他亚当的禁果。
那该会比较有趣吧!



可能自己一向来不喜欢辜负人家。
不喜欢让别人不开心。
心软的缘故,
才冒冒然给了他电邮。


但是,
不用紧,他只是见过我罢了。
他又不是真正的认识我。
我唯有开心的向自己宣布,
看我的落格,
今天,多了一个。
明天呢?

不知道。

后天?

不知道。

可能,
到最后,就结束了我与小青青的朋友关系。
看看以后吧!

不用紧。
我是ok 的。
突然间,眼睛标出几滴眼泪,
竟然小青青看了我最赤裸的一面。

刚刚他还很有心的打了个电话给我,
说,
谁是小青青?
谁是野马?

明知故问。

他说我原来一点也不简单,
然后问我是不是在sauna享受?

哈!他还没那么认识我。
我说过我愿意。。 忍
就看我这次会忍多久。。

sauna呢?
经验?

泡水了。
朋友,
原来那么坚强。

原来,
他竟然认识那么多‘同行’朋友。
我可是单纯。
他说,
他喜欢35岁的男人。
他的样貌,
那么‘性’活跃的人,会难看到哪里吗?
他个子真的真的很不错,起码够高。
样貌,也相当不错啦。
他还告诉了我说,

他的另一个朋友,
躲在sauna一天,
然后,
‘干’了7次!!!
要拿回票价!

真伤身。

然后我又问了小德什么是btm, top。
他很乐意的解释了。
看来小德相当的坚强。

他说,
不要再想野马了。
忘记他,
跟我一起到sauna happy..
真是个猪朋狗友。

试一试, 你会很happy的。

然后,
我说,
我想有人叫我爸爸。
我还没踏入圈子,我还能够后退。

真的?

我觉得。

你真的甘心吗? 我们一起去sauna。。 很happy的。

怪不得那些吸毒的人都说毒品好。

不怕的,记得用安全套!

.....

看来,
我会不会忍呢?
看看先,年纪那么大了,没可能不要去试试。。。

可能,
下一次,去看看。
我会跟小德去。
或者跟小青青,我觉得小青青一定是个老手。

‘记得带安全套喔!厕所也有可能发生。’小德说。


‘不如我们玩3p,好吗?那更加刺激’ 我猜如果我叫小青青带我去见识一下,他可能这样回答。
咦!忘记小青青说过不玩3p的。

不如他们玩,我看!
也许会更加刺激!
我看而已,不算3p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