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07

今天。。是星期二

哇! 今天是什么日子?
是看见了小壮的日子。
见到他,感觉有点开心少许。
。。
没有什么,
只是太久没有见到帅男。
还是自己认识的人太少?
。。
原来,帅的男生可以给于人快乐,幸福,期望,
那只是帅而已,绝无其他。
帅,当然不能够当饭吃。
帅,也只有给人看得开心,
我喜欢他?
哈!没有,
但是,
有谁不喜欢看帅男的?
怪不得原来A片的人是有影迷的。
帅得有理。
。。
自己又变得超变态了。
。。
工作吧!小旋转。 我告诉自己 。
还是把自己搞得更有魅力,这才重要。
今天,我也见到了一个客户,
觉得他很姐姐。
他感觉上很帮我,
让我冒了冷汗。
。。
‘大哥,你帮我太出脸了吧!’。
那,代表我有魅力?
哈,太夸了吧.
。。
当然,他不是我真正的顾客,只是可以接近我想要见的人。。。
。。
嗨。。。
昨天,我又犯溅写了一封信给了野马。
看来,他一直都不当我是个朋友,
只觉得我很废。
难道有魅力的人就是这个样子?
只有野马吧。
我想,
我会把他给100巴仙的忘记。
他真的不值得我记得。
。。
Is this meant good bye ? ..
good bye. . my dearest..
RICHARD..
good bye.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