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自己变了。

感觉上自己已经不是自己了。
我变得很幼稚,
无聊,
没有方向,
。。
今天,
我突然间见到我以前的老同学。
他看起来超帅的。
以前在中学时,已经感觉他很帅。
现在,超帅!
。。
说起话来,超动听。
他虽然没有小壮的身材,但是,足以令人觉得他很man。
像方中信。
如果他是明星,
会很有看头。
他竟然没有认得我,
。。
我变得老了吗?
丑了吗?
。。
还记得以前,他有个外号,叫donkey.
他以前超爱在课室换衣服,
喜欢露屁股给人看!
他以前已经很帅了。
当时,有一个女孩子,还给他弄到很paise.
。。
很可爱的一幕。
。。
但是,我变了。
他变了。
世界变了。
。。
今天,将会踏飞机到吉隆玻。
然后,
会与小壮同房3天。
突然间,
原来觉得他不是那么帅了。
他真的有很美丽的身材。
。。
。。
突然间,
我觉得,一个人帅,
帅在他的智慧,
找钱的头脑。
。。
帅男。
。。
看一看自己。
。。
我想变帅的一天。
我还等着。
而生命,
就这样的延续下去 。
。。。。。。。。。。。
我会成功吗?
只要我相信。
我就可以。
加油,小旋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