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车祸。。


坦白说,
上个星期四,我车祸了。
车祸了两次,
可能吗?
对我来说,它发生了。
第一次,
我失控,在highway边的沙路转了个弯。
在转弯的当儿,我刹那的回想我生命。。原来那么的空白。
然后,在转,再转。
像个小旋转。
然后,
‘砰!’就撞在路边石头。差点掉进了大水沟。
。。。。。。
我。。原来还活着。
伤心的自己,
然后,就往自己家的方向回去。
我跑到车场问,可以架回吗?
。。当时,还可以。。。

20分钟后。
。。
我又再车祸。
这次,
我撞倒一辆motor.
还是motor撞我?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人。。飞。。
车死了,老铁马死了。。。
人。。
还活着。
。。。。。。。。。。。。。
当时,
我一片空。
。。。。。。。。。。。。。
生命,要跟我说些东西。
是不是他说,
‘醒吧!’
还是。
你,还有事情还没做。。
还是,
这是我生命的开始。。。
真的吗?
。。。。
我不明白。。
天,
可以给我一个启示吗?

3 comments:

郑晁榫 said...

只要人没事就好。。

Anonymous said...

祸后重生~

Lifebook said...

Glad you are fine without injure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