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最近

看来最近好像有点懒惰。
可能是非常的懒。
我近来又肥了。
脸圆了。
肚子胖了。
开始发现自己要开始做东西了。
最近很喜欢看自己的同事小壮。
其实,他一点也不是很帅,样子不错,
但是,身材实在真标准。
yum yum..
真的很羡慕他的身材。
人家说练身材的人就是因为自尊心没那么高,
但是,每次与他一起的时候,
都会见他偷偷的看镜子,
看自己的身材,
然后,
会问问我,
“我好像瘦了。”
真变态。
然后,
摆一摆那小壮的post。
我笑着说,
“很好了咯。
太壮不好。”
他笑着回答,
“以前更大支”。
(性器官?)
然后给我看自拍的半裸照片。
他已经有了女朋友。
超可爱型的他,
只是笑着 。。
小壮,
让我拥有你的身材,
有我的样貌。
我会觉得。。超开心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