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人。
我是人。
他是人。
大家是人。

明天,我会回吉隆玻,
想想这一个月来,我变得怎么样?
突然发现自己变得很傻。
又肥了,
最近,都没有时间运动,
更没有时间游泳。
然后,
睡了很多,
变得更懒了。

但是,
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锻炼,
突然间觉得自己更加要加油改变,
在吉隆玻,
感觉自己已经放松了。一切都ok。只有时时想到野马,然后小青青。
现在,忙得。。很傻。
我是机器吗?
我想,是不是自己习惯了装傻,
像我这样的年纪,因该装聪明。
但是,聪明的人,太过于聪明,会惹来不必要得麻烦。
但是装笨的人,没有出头天。
那?我该变成什么?

今天,
我突然觉得,
我要变成自己。
我想成为一个,聪明,会推东西给其他人的人。
我想成为一个,被人喜欢的人。
我想成为一个,被人尊重的人。
我想成为一个更加成功的人。
我突然变得。。很贪钱。
只要有钱,我可以什么都做。
。。
真的吗?
那天,突然间想,
我还是跑回原点,因为我不够人家诈。。
。。
人性。。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