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Today

I woke up ...
with my eyes wet today.
Never I thought it is possible to dream of weaping and woke up weaping.
I will never know.
Life is getting nearer to the end,
to a path and I need to take up a decision.
to a path where I need to choose,
to a path where I need to go,
Can I find happiness?
can I survive?
I will never know if I never tried.

又梦见了我哭。
哭了。
抱着妈妈哭了。
怎么一个大男生那么爱哭?
我想,在现实生活上除了4年前为了某某事哭了一次,
而且在车上自己一个人,没人知道的情况下哭,
那就是了。
但是,
现在,又在梦里哭。
两次了。
我有问题吗?
自己的心无法承担自己对自己的压力。
感觉自己太不争气了。
妈妈。
爸爸。
-------
妈妈昨晚说,“那么老了还没有女友。。”
爸爸说,“妈妈昨晚很想到哥哥哪儿去。”
妈妈说,“爸爸昨晚睡得不好,手臂痛。”
原来,很多人,都偏照顾别人。
特别是我爸妈。
他们年纪老了,
还得承受老人之苦。
机器用了几十年,
是休息的时间了。
我想,明年我会陪他们到中国游玩。
他们该会开心一点吧!
但是,
我还得存钱。
--------
不是自己做生意,钱还是没那么多的。
--------
自己有点不争气。
经济上。。
生活开始有点寂寞。
感情上。。
身体有点臃肿。
健康上。。
--------
但是,
我还是我。
加油哦。
靠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