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To 杰爾1102

杰爾1102,
你还好吗?
突然间,我发现你的名字,
很熟悉,也很陌生。
当我感觉很累的时候,
突然间,
你出现。
鼓励,说出你的意见。
对了,
杰爾1102,
我打算了,
下个月,
可能会加入gym。
要开始自己的生活。
对自己的健康说,
加油。
很小的一步,
但是,
我相信自己。
对了。
我可以有你的blog add 吗?
那我也可以在你的blog里,
说说我的看法。
我可能会很幼稚,
但是,可说是来自内心100%。
希望可以听到你的声音。
对了,
你该不是sengchuan吧?
加油咯!!
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陌生也許是熟悉地
熟悉的人也許是陌生地
最重要陌生中尋找到屬于自己的快樂
熟悉中讓自己更加自在。。。
生活不外如此。。。
尋尋覓覓中你還是找到了我的部落格。。
我會加油的。。。你也是。。。

呵呵~嘛我的感覺很像sengchuan嘛。。。??

Emo-Happiness said...

杰爾1102 ,

你还真不赖的。
那么深明?
知道我到过你的blog?
哈。
陌生,熟悉,
有些人,要用上几年时间,
或者一辈子,
才发现彼此不了解对方,
有些人,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
发现,
原来,
是那么的熟悉。
人还是人。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有可能有一天你发现,
我原来不是我,
你不再是自己的时候,
可能我们会笑着说,
年轻,
原来是这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