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孤单的树


今天,
我又与小德在网中见面。
谁是小德?
我的其中一位好友+ 同志好友。
在我们的谈话里头,
我问了他,
男人,
同志的,
是要成为bottom 还是 top .
bottom 会,
爽meh ?
-------

他很简单的说。
男人的屁股有5个senser..
所以,
一定会有某些层次上的所谓‘爽’
突然间,
我开始疑问了。
对我自己而言,
我肯定不会bottom.
我觉得可能作bottom 的男人, 是因为对方太爱对方了,
后来,
。。。
小德还对我说,
plu的男人,超爱sex.
要有准备才好。
最好双插头 。。。
---------

咦?
小德说,
当初他成为了bottom 因为男友是个pure top.
他,
就‘kang' 了。。
从开始,痛。。
到了没有感觉。。
到了好像有一点点爽。。
到了现在,
两面都ok..
他还比出了一个v..
表示胜利。。

------

那天,他说他见到了一个bi..
然后,
与他。。。

感觉很开心,
有了收获,
男的 ,是个top...

不理了 ,有帅男不放过。。。

------

坦白说,我的小德长相不错,
加上有高度。

。。 desperate? 。。

我觉得自己可能也会有。
但是,
是不是自己没有那么多的勇气?
所以能忍者忍。

前几天与小v 谈过天,

他没说什么,
只问了我的照片。
说,如果看见我,会感觉舒服少许,而且,
小v 习惯了与见过的人谈天。
大家该是太孤单了,
想要有一个人谈天。
见面。。

突然间,
我觉得,
plu 的男人,都是很lonely 的男人。
只有男人,才了解男人的孤单。
只有男人,才会欣赏男人的某些气质。
唯有男人,才不会太过的唠叨。
也只有男人,可以一天,有超过3 次的sex...

至于女人,
要培养情绪。。
男人,
摸一摸。。
就可以了。。。
sense 一定要够。
坦白说我每天masturbate 4 次。
不知道是太压力了,
还是很有需要。

所以参加gym的第二个理由,
就是想减少我的masturbation..
太不健康了。

孤单。
感觉。

好像全世界的plu 都想在找一个帅男来当自己的男友。
情人眼底出西施。

小壮。。

完美男人。

嗨。
不该在想小壮了。
一方面又幻想christmas 骗他喝酒,然后脱光他的衣服。。

。。。

‘不可以在想他。。。’

孤独的声音又在开始在我耳边响。。

忘记小壮。
没有了月亮,
还是一样可以看星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有男人最懂得男人
只有男人間才最了解男人的痛
當你寂寞時你所想到的也只會是男人
也只有男人才最具吸引力來讓自己去愛
可唇齒相依的結論告訴我
千萬別輕易相信男人
尤其是美麗的男人們
他們都是有毒的會引人犯罪的
越俊美的外表下所隱藏的心就越是狠毒
牙齒遲早會把唇給咬得遍體鱗傷
哪怕他們曾經多么親密的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