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老年与中年与少年

今天,
一位47岁的男人,
问了我。。。

‘我们很有缘分的xxxxxxxxxxxxxx’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跟他交谈,
是不是他很像我爸爸?

我心想,
31岁与47岁的。。

噢。。。。他真的可以做我的爸爸了。

其实,
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的,
好像近来比较有缘分与比我年老的

他们都对我有少许的好感。

我感觉
是不是最近很‘heng' 这个combination.

但是,
我没有答应他任何东西。

做个普通朋友还可以。
超友谊。

sorry..
我喜欢ed....

我想起他今天在游泳池对我招手。。

他喊:

‘记得!!

我晚上都有空喝茶。
我自己一个人住。
没有问题的。

-------’

又想起他几次要偷偷拍我照片的样子,
感觉超夸张。
我又不是好看,
你又是第一次认识我,
干嘛要拍?

他说,当我打电话的时候,
他才知道我是谁。。

虽然我不会与他们有任何超友谊关系,
但是,
身为一个人,尊重别人的人。
我不可能说,

‘下次别见面了,我不想被你fxxk,
我也好像没有可能再联络你,
因为我们真的没有话题。’

所以,拍我的照片根本不成立,
好彩他几次偷拍都被我阻止。

但是,我还认为除了做人家的性伴侣,
世界上是有
普通交流的朋友。

而我,
很珍惜每一个那么普通的朋友。
因为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

我希望可以和他做普通朋友,
如果他想到其他的,
sorry..
他好像发梦了,
不是他不好,

感情是要说feel的。

我突然间感觉,
原来ED... 也就是这样,

不是我不好,
只是我们没有feel...

我。。。。

2 comments:

Chris said...

没有feel做什么都不可以咯。

Legolas said...

You need to give him a chance before the feel will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