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要有冒险的精神,才有出乎预料的结果。

今天是懒惰星期一。
也是我很懒惰的一天。
我也像如往的阅读‘亚当的禁果’,
突然间,
发现他的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
生活得很美丽!
又有那么多帅哥,劲男为他而生,
经验丰富。
很棒!真的是我的偶像!
突然间,
觉得自己很木捺。
从自己大学至做工,没什么很棒的事情发生。
更没有很出乎意料的事发生。
一切很平坦。
大学 --- 读书为主。由于分校的缘故,认识的人不多。
工作 --- 几年都是像牛般的工作,没有任何娱乐,每天工作至10 pm 刻薄工作少工钱!星期六与星期日都得工作。


我想,
真的很平淡。
虽然在工作时到新加玻,沙捞越 为主,但是也是的工作、工作。
都是短短的几天而已。
是什么原因使到自己那么只是工作的slave 呢?
就是第一份工作令我有那么强烈的心。
说难听的,
老板说我很不适合这份工,令我耿耿于怀。
我一定要证明给你看!
第二份工作,令蛮多人很满意,
大老板,老板都很喜欢我,
当我离开的时候,
竟被5个不同阶级的上司挽留。
但是我还是离开了。
公司朋友还说了我一句,
‘嗨!你真的离开公司很漂亮!’。

我心说,
公司贪我那么卖力而已,简直是当我cheap labour, one leg kick !

离开后,
跟另外一间公司工作,
很幸运的,
一年后竟得到一个奖,
应该有些人眼红的吧。

到今天。
现在的工作只有麻醉自己,
我没有爱我的人,
还没有我爱的人。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跟人工作,感觉没有保障。
嗨。
没缘份?
天知道。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若決定了要冒險
就必須做好被拒絕輸的打算,
因為當你踏出獵艷的第一步
你就準備好一些尊嚴,作為典當的籌碼
畢竟,要追求自己的幸福
一定要有膽大心細臉皮厚的條件
如果你非擁有一張讓人驚艷的臉
就必須學習好交際的伎倆,
可是不管你怎麼樣的能言善道
人際關系的好一定要有一定的真誠度做墊
唉唉~!那是人生里最漫長的學習。
加油哦!

Emo-Happiness said...

谢谢你,
nicholes.
我决定了要猎艳。
你呢?
是否能够分享猎艳的经验?
我没有去过sauna.
超少clubbing.
认识的plu朋友也只有一位online的,
另一位是大学朋友。
可能我要求高,
自己的条件也不是超好,
对于样貌,
很多人说我看来超年轻的。
但是野马曾经说我样子很不错,
不知是不是骗我,
因为最终说我们没有可能。
看来自己的信心煞那间被一个人掌握了。
因为,
野马不单偷了我的心,
也带走了我的自信心。
感谢你的comment。
感谢你的宽容。
感谢你的visit
感谢你的意见。
感激你的用心。
看来,我可是个不成熟的人。
我唯有不停的成长。
更不能够旋转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