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今天

又是同样的星期四,
同样的24小时,
同样的地点,
不一样的心情。

今天,
有点热。

我又跑到了游泳池游泳。
水似乎成为了我的生命的一部分。
我很羡慕着被人包围的感觉。
所以我很喜欢水。

突然很想像hezt 那般的开始猎食行动。
猎食,
就是找点吃的,
寂寞的心灵总需拟补。

那天看到的水中交配舞蹈,
同样的又再呈现,
超小的小红红,也同时的今天出现。
真可爱。

可爱,
蛮有魅力的。小红红。
他那粗壮的手臂,
明星般的脸孔,
真的在游泳池里变成了一个小太阳。
我想,
他应该是知道很多人在看着他,
而他,
也很尽力的展现他那闪亮的笑容。
小红红就是我心里的mr. Malaysia.
可爱,迷人,充满魅力.

而我,
就在他展现自己的当中,偷偷的望了他15分钟,可能是30分钟吧!
他太俊了!
突然间他望了这里,
我就很‘假’的望向别边。
然后又再望他。
原来俊男看不厌!
他一直的望,望。
他是同志吗?
他又再望了。

我也在看!

后来,
感觉自己还是脸皮太薄,
还是不要猎食吧,

跑到更衣室,
又看到了一个马来人,
他也是mr. Malaysia 第二号,
可惜,
我不大喜欢马来人,
很有胸肌,而且只包着而已。
太性感了,
他望着我,
我们只有20cm的距离。
我很含羞的不敢望他。
匆匆的跑了出去。

嗨!
猎食告别失败!
我太小胆了。

看来,
下个星期四,同样时间,同样地点,
猎食,
我会大胆些。

突然间,
感觉到这次自己没有像野马那么强烈的感觉。
当初,
我很大胆的约野马出去,
很主动跟他说话,
很大胆的望着他,
很大胆的说,
‘我喜欢你!’


但是,现在一直都没有那种感觉,
是不是因为这样,而没有行动?
是没胆?
没‘性’趣?
没感觉?
难道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
怪不得戏里的老婆都会为自己老公的初恋起红眼,
第一次是野马,
接下来呢?
有可能是个女人吗?

哈哈,
我无所谓,
能够爱一个爱我,我爱的人,
我已经会很幸福。

要狠狠地对自己说,
野马,你,我,
没有错,
我们只是不适合。
但是,我还是需要时间把他给忘记,
前几天,
我又不顾一切的寄了email 给他,
他回答说,
‘who are you ?'
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突然感觉自己很cheap。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是个白痴。
是个大笨蛋!
‘死缠烂打’
死苍蝇!
我不介意成为他的性伴侣,
我不介意成为他的下属,
我不介意成为他的专用奴棣。
心是这么想,但不知道如果是真的,
我会不会愿意?
我感觉自己很cheap.
很恨自己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
希望,
如果下一次猎食行动,
会成功!我很想像hezt 那样的自由,
但是,
我却要一次轰轰烈烈的爱。
我唯有贪心的希望。
同性的世界,真的只有性?没有永恒的爱吗?
不如来个断背关系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性的世界,真的只有性?
沒有永恒的愛嗎?
不如來個斷背關系吧!
這句話什麽意思?
有點摸不著頭腦~
你能告訴我你要表達些什麽嗎?

Emo-Happiness said...

傑爾1102:

其实,
我一向认为,
男人与男人的感情,
真的只有性那么简单。
我那位蛮好的plu朋友,
前男友,
在一起,
也只有性。
我问他,
你们的感觉如何?


他说,
‘我们一星期见一两次,
都会以性为未曲。
我爱我的男友,’


虽然很不公平的看法,
但是,
昨天,
就是突然间有这种很强烈的感觉。
断背关系,
对我而言,
是很深的爱情。
躺在一起看星星,
单脆的看星星,
手牵手,心连心,
不需要‘性’,
心灵上的结合。
这就是我的意思。
可能你觉得我真的有点白痴,

我很幼稚吧!

Anonymous said...

其实没什么的啦~
你一点都不幼稚
而且还很纯~哈哈~纯情~
只要一直相信,梦肯定会圆
当然也要实际的行动啦..不能空想..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