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浪费!

今天,真错失良机。
机会来了,但是我却。。。却。。。!!!!
何言?
在游泳池里,我看见了一个invitation,
但是,
却没有去接受他。
真的不是时候。
我当时真的很赶时间。

感觉上,
虽然在这些游泳的日子里面看见了几位裸男,
但是,几乎全部都是40岁以上的。
讲明,虽然裸,但是他们只有给人看屁股而已。
今天,
见到了一个应该是30岁的年轻华人吧!
他,
一丝不挂。
我的第一个感觉,
就是怎么那么他那么快把自己的筹码给丢出去,
看一看,身材,样貌,
哇!很不错!
为什么?
白皙的肤色,短发,
还有。。
升着半旗的。。。 ku ku!!

uncut..
5寸。
他望着,期望着。
我知道他要什么。
但是,
没想到会是今天!!
虽然比前天勇了一点,
但是,
今天实在不是时候!!唉!怎么上天那样子!!可恶!
可能当时的感觉只有肉体上的需要,没有其他,所以我也很赶时间的走了。
离开时唯有望着自己有点发肿的弟弟。
更衣室里,
只有我们两人,
如果,
如果,
我可能就尝了‘禁果’!什么都要试一试!

如果是昨天,
可能我已经,

。。。

不能够想像。
可能我那一刻就变成了一个‘妓男’? 一个完全是生理上需要,免费的那种?
哇!都没收钱,所以如果有发生的,我也不算是‘妓男’。是交换才对。
可惜没有发生。
。。。

突然间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但是,都不知是不是生理上的需要,变溅了!我一直的坚持,变成了梦话!

他也可能没有接受你啊!
可能我不适合他!
但我可是‘干净' ! 因为我还没。。。

唉,有一个xx这个可能,却变成了我的遗憾。

偷吃吗?不是,应该是说光明正大的吃,
preview 已经看了,我的行动却没。
小虫虫,明天你还会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