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突然

突然间当我看到小虫虫时, (小虫虫就是我说浪费的那一个)
当我离开更衣室的时候,
我突然间想起野马。
野马星期一就会回来吉隆坡。
我突然间想,
野马的身材也是那样子吗?
??

。。

别小看我的看着小虫虫那几秒,那几分钟。
我突然间觉得,好像看得特别的入神,清楚。
是这样吗?
好像不是平常的自己。
。。

其实,在我与野马第二次约会,应该不是约会吧,
是看戏。
我,
偷偷的
有了第一次偷偷地亲密的接触他的皮肤,
唉!怎么我还提起他啊?
我猜,他那么‘粗子大叶’不留意吧!
冰冰的,
滑滑的。

是不是对自己喜欢的人特别敏感。
其实,
对于43岁的野马,
保持这么好,已经算是奇迹。

说真,
还没看戏的时候,
我都假扮有东西问他,
因为我想看他一眼。
白痴!
飞蛾扑火,
虽然不能够拥有他,但是,我还有权利梦见,假装看见他,想像他。

我也偷偷地嗅一嗅他身上的味道,
但是,我没那么靠近他,闻不到。
上天也猜不到吧!
那天看戏时,
我们竟然穿非常,特超像的衣服,我想,他也吓倒了吧!

情侣装?

哈哈!
有缘嘛。

可能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小甜甜。
死心塌地。

好伟大的一个人啊!

希望我还能够约到他出来,
就来个看戏,
gym?
游泳?
sauna?
看来gym 与sauna 不能够。

突然间又想起他第一次约会,
当天我有点发烧,但是我还是飞得很快去见他。 (请读第一次约会)
明天,
猎艳行动!!!
可以说,
只可成功,不可失败吗?

还是等下个星期六吧!
我想等小虫虫。
哇!对了!下星期,我的plu朋友说会带我到sauna见识!
突然间想像,
如果给我见到野马,

我会再问他,
‘不如我们找个时间去看星星,我驾车,好吗?’
而,
他的回答,
只有很突然的望着我,
那个望着窗外的眼神,
然后,
紧紧地抱着我,
给我一个不知所措的感觉,然后说,
不必了,我的星星,就在此。
突然间,我在他的眼神里看见了我一直想见到的星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看到你的文字,就想起兩三年前的我自己。
那時候,也是在游泳池,也是遇到喜歡的帥哥
可是我總沒那個被眷戀的命,也是因為,
跟你一樣,被動和缺乏勇氣。
我沒什麼豐富的經驗能跟你分享,
你倒不如直接問hezt好了。
只是覺得,有期待的夢,總比死心來得好
我的期待沒剩下多少了,
有時候,我寧肯讓音樂陪伴自己,
讓電影陪伴自己,讓文字陪伴自己,
甚至花時間去飼養一只狗,也害怕接觸男人
害怕那種不穩定隨時會失去的愛情
雖然我沒真正的愛過,也很想嘗試去愛
可是總覺得那是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的
如果有一天,我患上了絕癥
也許我才有勇氣去愛吧,因為連死都不怕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

基不擇食 said...

別指望能從肉欲上得到真愛
如果真的遇見奇跡,那是萬分之一的難得機會
所以,你要不就豁出去,要不還是謹慎為妙
最重要的,還是安全至上,
我只會勸人,換成是自己,卻什麼也無能為力

nicholes

Emo-Happiness said...

nicholes :
不要放弃自己,
给自己机会,
也给别人机会,
我认为,曾经拥有过,
也是一种福份。
每天过好自己的日子,
就是上帝要我们做跟保握的事。
曾经,
我放弃了自己,
但,最后,
想到,
不可以,
我一定要。

野马,
对我说‘不’,
我相信我有一天会感动到他。
45岁与29岁的人。
他可能对爱失去了信心,
我就要他对爱情恢复信心。
我们会很幸福。
凭空想象,
使我更有勇气让自己更有魅力。
更要对自己加油,
我想,
他喜欢乳牛般的男人,
那,
我就要变成乳牛。
可能你说,
‘你很好笑啊!’
我说,
我对爱情是绝对的认真。
我的哥哥,姐姐,
都是第一个男友,女友就成为了夫妻。
姐姐是一见钟情,哥哥,
我猜也是吧。
所以,
基因上,
我也是,
感情上,我唯有加油。
可能在这段时间认识了另外一个,
我想,
野马,
永远在我心里有一个小小的空间装着他,
他就是
野马。。。
我就定下了看星星的承诺。
有爱世界才充满希望。
我有希望。
你也有。

sam :
说永远都比做容易。
但是,
只要找到对的人,
适合自己的人。
不容易,
我赞同安全的重要性,
更坚持找对的人的重要性。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