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有是等待的一天。。

我等了。。
等了。。
等了。。

野马,
很久。
寄了两个sms给他。
他一个都没回。

很想打电话给他,
心想,
sms都不回,
有可能吗?

虽然没有野马的消息,
小青青感觉上还更加有心。

他寄了几封sms来,
最后一个,
还说要介绍男友给我认识,
哈,
是不是要介绍自己给我认识呢?
我很渺茫。

感觉很可爱,很奇怪。
是不是突然间觉得原来自己还有魅力?
没有,可能他今晚有需要?
我可不要‘身体交换’。
我要野马!!!!!

他说,
有没有男友?女友?

我还没有过男友啊!
也没有过女友啊!

然后问,
你有几个plu朋友,
我说,
3个正式的,
野马,
我不知到,
然后, 也有几个不是正式的,
那就是读着落格的朋友。

那我是第几个?

第四个吧!

然后,
我说,
未必一定要介绍你的朋友为我的男友。
怎么你的思想空间那么小,
他们又未必喜欢我!
认识多朋友无妨。

突然间说一个人的思想空间那么小,
真有点过意不去。
可能野马的思维太过成熟稳重了,使我感觉自己有点无聊,无知,
但他肯定思想空间很大!
因为他连一个‘泼泼女’也认识。
有时,真有点感觉他能够认识所有的人。
有‘玩游世界’的男人原来是不一样的。

哈,
就在小青青现在又寄了sms给我,
让我看一看。、
哈。
真的。。

其实在刚刚的五分钟,
他又打了个电话给我。
真吓人。
然后问我住哪里?
唉!有关系吗?
我说,
kl 那里都很方便。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啊!)我心想。
干嘛问。

没有啦!吉隆玻那么大!

然后我就跟他说,
以后别这样就载人,太危险了。
小心点,ok?

他笑个不停。

我又不是小丑!我心想。

‘好吧!夜了,你累了,我也累了,各自休息吧!’

‘再见!’

然后,
再来一个sms.
其实我很乖的!

我回了他,
说:
‘世界的人都不坏,
男人,往往因为满脑子精虫,
才会变得‘色’,
当精子一旦射出体外,
自由飞翔的时候,
那一股勇气,
就会随‘精’飘,
剩下疲劳,脆弱的自己。’

我说过,
我喜欢野马,
不知道,
他随‘精’飘的样子如何,
当他脆弱的时候,
我可能说一句,
‘我会负责任的!’
我猜。我可能‘先’脆弱呢!
那时,
我可能看到的,
就是他眼里的星星。
因为,
他的眼睛,是最迷人的。
我希望他会回复我的sms。
我只要。
原来,sms 也变得那么的重要!
野马!!!!!!
'干我!’

突然间觉得自己又变得十分变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野马的照片吗?
介意和我分享吗?

Emo-Happiness said...

傑爾1102 :

可惜, 我没有他的照片。
我很想拥有,
可能吧!在这一次他会再次与我相会,
可惜,他好像避开了我。
有的话我一定会share.
其实在我的另一个blog,
emo-seed.blogspot.com
我都有放着那些给我同样感觉人的照片。
我中毒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