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我中了野马的毒?

今天,
看了我写给野马的信,
有点伤感,
他竟然问了我,
‘你是谁?’


我是,

光明正大爱上你的人。
每天偷偷等待着你回信的人。
3个月写了21封email给你的人。
认识了你7个月的人。
单恋你的人。
最希望得到你的全部的人。
每天都不断的锻炼自己成为更有魅力,就是为了你--的人。
遗失了自己,因为你--的人。
失去了自己纯洁的心,给你--的人。
一个很仰慕你的人。
与你正式约会两次--的人。
想念你的眼神--的人。
-----


但是, 我的信,
却没有任何回音。
我很伤。


今天,突然间觉得有沦回这回事。
小青青,
感觉上变成了我,
我变成了野马。

小青青今天既然在8.30 a.m 打了个电话给我,
只问我一句,
‘你还没出门啊!’
‘你是不是基督教徒?’

我只回答,
现在准备出去,
塞车吗,干嘛那么早出去?
我不是基督教徒。

然后,他就叫我加油!
咦?加油?
事业?感情?什么加油?
他看太多日本戏。可能日本A片,他们很喜欢说,gambate!

然后,
就在今天4.30pm.
小青青又sms 给我,
说,
‘I Miss you !!!'
什么一回事?

我们只有见了一次面,
难道我有一张很帅的脸?哈!真的吗?
可见得野马称赞过我样子不错,可惜,我不足以吸引他,
但,开心的至少我们约会两次!

难道我的声音像张信哲?哈!那我该不该参加绝对superstar?
记得以前参加过歌唱比赛,赢过一次。
女同学也曾经告诉他们喜欢我的声音,
咦?很久了喔!现在声音都变了喔!

我的身材?哈!因为想念野马增加了10 公斤,
好看吗?

突然间想起了,
他要那个。。。

好心!
我并不open。
我只是喜欢野马。
我很专一,但是,专一有用吗?
我的心早就被他偷了,


小青青就是要我这个空壳的身体?
完全没有灵魂的空壳?

最后的sms,问了我,
是不是生气他?

我说,
咦?生气你干嘛?我们什么都没有做过。
别敏感!

我突然间想起我认识野马后的几天,
每天sms,
就像今天的小青青。

如果小青青是野马就好,
再说,
小青青很难看吗?
不是!
好看?
中等啦!
我猜想如果他出去,也一定有自己的market.

可是我的心已经不在我这里了。

我的心已经被野马偷了。

野马,
比任何人棒!
他的笑容,
身材,
眼神。

原来,突然觉得自己也有market的,
这样说,
我是很好看咯!
看来自己又在发梦。


心想,如果我很俊,野马,今天,也应该躺在我的身边,
而我,正躺在他的宽阔的胸前,抚摸他的手臂。
让他的体温,温软我的心。
让他的声音,成为我甜睡的催眠曲。
让他身上的味道,成为我每天所需的香水。
让他的思想,成为我生命里的一切。
让他的心,紧紧地包围我的心,永不分离。
让他的梦,有我的存在。
我们两个人,就在床上旋转,
旋转出一个美丽的旋律,
永不分离。
爱,是这样的吗?

是的。
我爱上了他,
可惜他不爱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暗戀,有時就像中毒一樣,會讓你欲罷不能,你若隨着歲月的流逝反而更深刻地思念他的話,那就證明你中的毒非常地深。

但是這種毒,有時會有助你發奮向上的推動力,為了他,你會努力地把自己裝扮成氣質帥哥,再招攬擁護市場之余,也順道讓他看看過得如此幸福迷人的你,看能不能吸引他,能不能利用別的男人對你的追求而激發他的妒嫉心!

但是,如果他真的追回你,他也是為了你的美貌和滿足他的妒嫉心而已,那是真愛嗎?可是中毒過深的你,也許已經不會耐煩地去悉心的分析了,恨不得一頭栽下去他的懷抱里跟他同生共死。如果他壓根兒就沒把你當一回事,即使你成了萬人迷,也無動于衷,你難道還不肯死心嗎?

需知道,你當然有權力繼續愛他。
可是他也有權力不愛你。
所以,到最后,只有兩條路你選,為他繼續瘋狂,守身如玉,結果不是癡癡地愛他就是憤憤的恨他。

要不,就選擇放棄,畢竟,人過了三十歲,沒長青春痘了,也該放棄這種浪費時間和只有年輕時才值得去做的事情。

Anonymous said...

有個男人讓你去愛
是幸福的
最起碼你還有自己的目標
你知道你要的人長什麼樣子

可是我卻還在尋尋覓覓間
我無法把我的單戀停留在固定男人的身上
只要一看到好看的男人
心猿意馬就不再聽使喚了
以前只妄想得到他們的身體也還好
現在竟然貪婪到連愛情也想一拼擁有
那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癡心妄想了

在這樣的不斷尋覓中
我漸漸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陌生
也逐漸迷失了方向,不知該~
何去何從!

Anonymous said...

放棄以往的他吧~他未曾過你~
你也未曾擁有過他~
就當這一切是煙霾過眼雲煙..一吹就散去吧~
看來小青青逐漸地愛上你的..
被愛比愛人更加幸福..
要惜福~
原來你喜歡健美型的家夥~
而我呢~是希望將自己變成這類型的家夥~
加油~的诠釋是要幸福~就如我天天都對身邊的人說要爲自己活得幸福~

Emo-Happiness said...

Nicholes :
青春,得却很宝贵,
他也没有青春可言,
我也是。
但是,当我要一样东西的时候,
我一定要,
我就是那么样子。

其实有人希望拥有一个帅男为男友,
又要他的心。
这是完美的。
但是,可惜的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完美。


傑爾1102 :

很同意你的看法。
咦?你有单恋过吗?
还是有过男友?
还是现在有个男友呢?
感觉你好象是个过来人呢!!
真厉害!

我想,
我现在也很想忘记他,
但是感情,真的很奇怪!
有时无法想象如果我有一天拍拖,
分手时我会不会做出傻事。
谢谢你的comment,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