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开始

每天,
原来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我们寻找爱,
寻找希望,
寻找自己,
寻找生命。

有人开始妒嫉,
开始了战争。

有人开始了怀疑,
开始了革命。

有人开始了说谎,
开始了寂寞。

今天,
我的朋友跟我开了个玩笑,
他是一个很胖的人,
他说,
‘张学友是我的远情。’

我说,
‘是吗?’

他说,
‘你这也上当?太夸张了吧!’

我说,
‘其实,我不大信,认识你那么久了。但是,今天我打算相信你!’

‘咦?你怎么啦?’

‘我只想简单的生活。’
‘简单的相信,我只是今天选择了感性的自己。’

‘你病啦!’

‘哈!讲笑的!谁叫你先骗我!’
(但心里,我真的想那么做)


在朋友里,
我该怎么的表现自己呢?

还记得中学时,
有一个女孩对我非常有好感。

最奇怪的,
有一天,她递了一张她的照片,
叫我收下,
咦!
我不明白。

然后又叫她的好友对我说,
去追她,
我一定有机会。

然后,
又透露她觉得我做的某些事令她感动!

是吗?

最后,
我们没有开始,
因为我对她没感觉。

大学时期,
好像她还在等我。

工作时,
好像还在等我。

到了某一天,
她与另一个开始了。。。

我说我希望她幸福。
但是,为什么她好像有点。。‘烦恼?’

如果我是她初恋的话,
自己好像很过分。
但是我从没叫她等。

她有等过我吗?

应该有吧!

有一次,她的好友说我很不争气。
咦!好像爱情不能够勉强。

现在,
你要我忘记我的初恋?
很难吧!

单恋,原来不简单。
是因果报应?

单恋,
只有苦。

今天,
野马回了信。
短短的几句,说了,
我很忙,
五月吧!我比较有空!

咦!那么忙?
干脆直接说,
‘我不想见到你! 别烦我!请别期待我跟你,ok?
或者说,死基佬!’

可能我突然间,会彻底的跟他说再见!
但是,
我还想留个机会跟他在一起,
朋友关系也好!

女人会因为男人的坚持,给他一个机会发展,
男人呢?
我本身是个男人,
我知道,
我不要的,
我会坚持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会有心软的一天。
但是今天,
一直理性的自己,却是高喊,
野马!!!我要!! 要!! 要!!
请上天帮我忘记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