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昨天

我发梦了。
我梦见了自己。
跟一个女人,

做爱。

很怪的一个梦。
一个很可爱的女人,
躺在床上。
我也是,
我们都裸着身体。
她躺着,
望着我,

说,
快点‘干’我!!!!
我梦见自己,
说,
‘我来咯!’


然后,
我就用自己的手指,
在她的私处摇啊摇。
感觉很像日本A 片的,
当她很湿的时候,
就说,
‘我真的来咯!’
然后,
就把自己的小鸡鸡。。

xxxxxxx

整个感觉就像做功课,
做家务。


突然间,
我醒了起来。
我摸摸自己的小鸡鸡,
很硬,
心想,
可能也有‘白色小可爱’吧!
然后就是四处寻找,
但是,
那里都很干,
奇怪了。
噢?
什么意思?
我不敢多想。

如果你问我,
‘有过梦遗吗?’

我说,
‘有’。

至今有两次,
一次梦见女人,一次梦见男人。

有白色小可爱?

‘有!’

突然间开始恨自己有这种感觉。
看来,
星期五,
要找我那唯一PLU 的朋友谈天了。
不如去clubbing吧!
别乱想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